close

  今天是十月五號!!!!!!

從前就覺得這個日期十分的有趣, 因為十和五是倍數然後可以整除什麼的好可愛wwwwww

但是經過今天之後就更加覺得這天真的是好特別!!! 沒錯我是要寫ANS4 HKrepo!!! 寫了那麼多廢話很抱歉但是我看完live才一小時心情還未有平靜下來所以基本上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

啊~還有,我是不懂日語的所以基本上不會知道他們說過什麼~

那麼我們開始咯~            

 

首先是說一下進場的安排~

老實說,真的不太滿意。覺得有些安排是多此一舉的。為了拿到一個較前的籌碼,我們特地從早上九點就開始排隊(但是是10點才開始派籌碼)隊伍還是在戶外,幸好今天不是太熱,不然真的會死掉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來了很多人,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拿到了202-204的號碼。其實算是很後了,因為去看的也只有大約300人(真的很少為他們覺得傷心了QAQ)拿到籌碼之後大約是1030am。排隊入場的時間是1200pm,進場是100pm。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分兩個時間來排隊還有為什麼要弄一個入場籌碼之類的東西光是排隊就消耗了一半精力了進去還怎能嗨得起..? 起初以為進去我們站的位置是根據籌碼的號碼,但是進去後根本是亂站的!!! 就是說很遲來的人也可以擠到最前面那麼搞那些東西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不過還好其他人也很守規矩,沒有擠來擠去的。所有人都進場後我發現竟然連場地的三分之一也沒有填滿。心裡一直在難受啊,如果他們待會一出場看到的是這樣的場景他們會是什麼感受?不過嘛~就算300人也可以超級有氣氛的!!!

有一個要贊一下的就是演出超級準時!!!說好是130就是那個時間,完全沒有讓我們等啊~真的非常有良心~果然都是溫柔的人QAQ

 

不過在開始之前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事wwwwwwwwwww 不是有個傻瓜不見了護照而不能來嘛~開始之前就一直播著他的歌www 總覺得這是有很深層的意義是人不在精神常在嗎?wwwwww 我說他也太過分了吧連護照也不見了這是什麼人啦www

 

然後就是真正開始了~首先是全部歌手先快速的路一下臉。走在最前的是咪醬,我就超級大聲的喊著咪醬咪醬咪醬www 他一如以往的超級帥啊啊啊啊啊救命不能冷靜>< 真的好想衝到台上抱他大腿然後賴著不走(你不是才剛立志要成為手套嗎怎麼又賴上咪醬了www)我一直看著咪醬也沒有空看別人(別打我)。到了他們要下台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五個人都沒有戴面具啊……再看一下是伊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伊東顏出了超級超級(x100000000)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人QAQ 表演期間對著觀眾也是非常非常的溫柔QAQ 而且唱歌也非常好聽~(而某個五歲就是在……五歲wwwwww)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完美的男人!!!!!! 相比起某個不良……所以我決定要轉粉~(不知情的人就讓我告訴你:有神經病的男人千萬不能要!)

 

好了重回正題~www(你知道你在不斷偏題啊?)先開始唱的是un:c和はしやん。他們唱的是World End Dancehall~(對了un:c桑也顏出了~也是個非常溫柔可愛的人呢~他看到我好多遍>///<)因為對他們兩個其實不太熟所以就不說很多了,但是唱的很棒啊~作為演唱會第一首歌也非常能帶動觀眾情緒!他們兩個也很擅長營造氣氛呢~

 

之後就是un:c桑的solo~唱了什麼呢抱歉我忘記了orz(這是一個不合格的repo請多多包容><

 

之後就是咪醬和伊東啦~~~~~!!!!!咪醬出來的時候我再次在不斷尖叫~www然後我想說他真的好瘦!!!他到底有沒有在吃飯感覺我比他還正常耶我的天orz 看飽咪醬之後就專心研究伊東的臉了www(你確定你不是痴女?)因為第一次沒有看的很清楚,仔細一看又被他的美色迷惑了www 嘛這是說笑~伊東的帥是很有活力,很年輕很清爽的那種帥。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陽光,很開朗的那種,完全沒有色氣和騷氣啦~說騷的話這個世界還有哪個比某個不良要騷www

萬萬想不到的是,竟然是他們的合唱啊!!!後來咪醬有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同一個台上合唱~唱的是什麼讓你們猜wwwwwwwwww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級超級超級棒啊我的天!!! 真的超級好聽>< 他們的聲音超級合的!!! 伊東一直在跟觀眾們揮手~一直在微笑~真的很溫柔呢~而五歲嘛就是五歲嘛你們都懂的www可是我跟他揮手揮好久了但是他都沒有看到好傷心QAQ 反而伊東有看到我呢~溫柔的伊東~像會長一樣溫柔的伊東~(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個Swww

 

好吧之後的不是很記得了所以就憑記憶記得多少就寫多少orz

 

之後我好像是伊東的solo 唱了好幾首但是只記得最後的S.K.Y.~這首因為會長有唱歌所以我有聽過也會唱一點~整個真的超級感動QAQ 最後的 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言葉 這句用超級深情的表情指著我們,真的感受到他對粉絲的感謝和愛護QAQ啊啊啊怎麼這麼溫柔QAQ 最後一句「好きよ」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QAQ 實在是太感動了伊東真的是投入了非常多的情感來唱這首歌呢><

歌與歌之間他有說了一下話,旁邊有翻譯員所以我也能聽的懂www首先他問道過日本的舉手www差不多全場也舉手了~然後他又問日本好玩嗎這樣的問題www之後就開始說著這是他第一次來香港~覺得香港是個很好的地方之類的~然後就說音樂是無分界限的希望兩國可以一直融合相處(我猜他是在說中日關係吧~他這樣說令我更加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了QAQ請某不良學學)

 

伊東和天月之後有合唱~好像唱了兩首~一首忘記了www一首是LinkCOF的原創曲)他們的粉一直在跟著唱好像只有我不會唱那樣的orz我對你們不起但是我日語真心破TAT

 

はしやん後來又solo了一首~那首我從來沒有聽過所以真的不知道是哪首了orz但是記得有好多rap的部分的~rap的時候超級能帶動氣氛www全場超嗨的www

 

之後就是咪醬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第三(?)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出來是在賣萌一直在賣萌。他就是一直在手腳不協調的扭動著身體(我猜他是在跳舞..?wwwwww)但是真的好可愛好不好QAQ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男人不良你學學!!!

他唱了兩首solo~一首忘記了(無辜臉)一首是兒歌wwwww(果然是五歲嗎www)他還教我們唱了兩句讓我們來一起唱~那段時候有人(我絕對不會承認那個人是我)在台下大叫kawaii然後他就做了一個賣萌的怪動作wwwww然後又有人叫了咪醬大好他就呆了幾秒,然後小聲的“はい了一聲wwwww 天啊怎麼那麼可愛賣萌可恥害羞可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要回日本了你來姐姐這裡讓我好好照顧你吧~順便帶娜娜醬一起來啊我是娜娜醬的媽媽~wwwwwwwwwwwww 然後他就開始介紹這首曲子wwww說什麼這首歌是關於一個燒餅(之類的)因為長期被燒著所以有很大的壓力,所以他要釋放壓力了。這是日本的一首兒歌,非常的有名真的很不可思議” wwwwwwwwwww 他這裡說了超久的www 我說啊~咪醬你真的太可愛了請你重新教育一下那個不良。

 

之後unc唱了一首solo但是忘了是什麼www 記得應該是陽炎的~而且他穿著一個連帽衣出場了www

 

天月soloSummer Time Record~全場超嗨的~

 

然後就一直陽炎下去了www COF唱了孩童記錄~www每個人都在跟著唱~我就只會唱少年少女前を向く 暮れる炎天さえ希望論だって這一句www

後來好像是大合唱還是沒有咪醬..?反正就唱了“パンダヒーローを歌ってみたった~這首之前沒有聽過是我剛剛翻出來的www

 

最後就是全員 12 Fan Club!!!!!!!!!!!!!!!!!!!!!這個我會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實在是太感動了!!!QAQ

我我整首歌都跟著一起唱呢~)嘛~其實只是在大叫歌詞沒有真的在唱wwwww)全場的人都一起唱真的很感動呢~終於能夠和他們一起唱歌了QAQ唉我現在太激動了你們就自己感受一下我的體會wwwwwwwwwww

 

最後是encore~我們沒有喊了很久他們就又出來了~www所以他們是溫柔的人www encore嘛~其實大概也猜到是唱哪首了吧~對嘛就是千本櫻~ 全場繼續嗨啊因為這首真的沒有人不會唱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又激動了我老了不能那麼激動了讓我去休息一下orz

 

嘛~大概就是這樣了~這樣的repo真的超級不負責任呢~www你們就當是看一個瘋的人說瘋話就好了www

 

看完之後嘛~真的令我對伊東的印象很深~主要也不是因為他的樣子啦(其實我已經開始忘記他長什麼樣了www)而是因為他真的很溫柔啦~雖然本命仍然是會長而且他會是永遠的本命~但是我會開始多點認識伊東~說不定遲點他能成為第二本命呢~(現在第二本命是mafu~)

 

最後,我在這篇所謂repo裡一直說著那個不良,說要拋棄他然後說他很多事都不如人什麼的,其實都是開玩笑啦wwwwww 無論他多神經病我也永遠不會拋棄他的呢~ 他是永遠的真愛~~~ 不能停止愛他啊我是多麼的愛他QAQ

 

最後,真的是最後!!!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看到他們的演出(希望下一次會有會長和奏君)

 

今天真的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夜姬~

 

13/10/2013更新:以下是官方的曲目表(香港日場)

ANS4 香港日場曲目  

夜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