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逗比夜姬~!

一年一度的非reporepo~!!想看真實repo的請繞道這裡只有個逗比在發傻!全程超激動的repo閱覽注意!!!!

接受的到的話那麼我們開始吧!!!!!

 

那麼首先!我一點多就到了starbucks(附近有)準備實行我的香港をひとり寂しく満喫する計画(不是)。過了一會kaka和車車就來了~!!嗚嗚啊啊啊長那麼大第一次面基啊啊!!!好激動啊有木有!!!明明內心激動可是說不上話的感覺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懂不懂!!!嘛總之都是comi障的錯!!!!!我明明是個神經病和中二病和話癆的混合體!!!大家看看我像不像神經病!!!

 

回歸正傳,我們就在那裡聊了一會然後就上去排物販了。也不用排很久的時間所以還好~!然後我用我全副身家(X)把cleanero的周邊差不多都全買了,他們多坑你知不知道!!!營銷組就是營銷組簡直抵擋不了啊一定要買啊那些周邊和cd在發光叫我買啊怎能不買啊!!!你們說是不是!!!所以我激動就全買了啊!!!然後是說只要買夠錢就可以抽簽名海報。我可以抽9次,可是我都沒抽中啊!!!!!!!!!我的人品有多差你們感受到嗎!!!!!我的心情你們懂嗎!!!!!我知道!我的人品在抽vip的時候已經用光了!!!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應援簽名活動了啊~!!開始以為會沒那麼多人可是最後兩件都簽滿了好有滿足感啊~~~~~!!!有來簽的如果記得的我就是那個雙馬尾的那個女生!!!我就是那個神經病!!!後來有人過來問我是不是夜姬啊!!!我就說是!!!嗚嗚啊啊啊啊啊有點我終於出名了的迷之感動(滾)啊啊啊還有花牌!超大的那個花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花牌就覺得嗚嗚哇啊啊啊啊好厲害的感覺!!!嗚嗚啊啊我已經語無倫次了對不起!!!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就進場了!!!!!我是坐第一行啊我好激動你們懂不懂!!!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live是坐第一行的啊!!!還是正中間的位置啊!!!因為我跟kaka和車車是分開坐的所以我就自己坐在座位上。還有!說給你們聽一件事!讓你們看看我到底多蠢!就是我坐下後我發現手裡的票不見了!我看了看然後就想嘛沒關係了反正進來了我也不會再出去了所以就沒找。然後過了一會我突然想起待會的vip簽名會是要看票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好不好!然後這個時候我看到有一張票在後面的地上。我看了看就心想怎麼後面跌了票都不撿起來啊到底是為什麼啊?我再四周看了看翻了翻錢包都沒找到。最後!最後我再看一下地下那張票!!!我的媽那就是我的票啊!!!你們看我多逗比!!!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蠢了啊!!!

 

好了之後進整題吧(終於)!一開始就是staff出來講話,介紹之類的。然後台上就開始播cleanero的歌的medley,我就知道一定是他們先出來啦~!那時候已經是全部人都站起來了wwwww粉們都好熱烈嘛明明是老年組的粉(我是真愛粉你們一定要信我!!!我是真愛!!!)然後就出來了!!!副會在左邊台出來,會長在右面出來(觀眾角度),之後的站位也大概是這樣,只是有時候換一下位置。他們一出來我就叫啊!狂叫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喊什麼就是不斷的叫!!!喜歡了兩年多了終於見到了啊!!!那種心情是有多激動!!!兩個活生生的生足雙會在我眼前啊!!!就在眼前!!!他們都帥cry了啊!服裝我不說了反正他們發了照片~!不過是說,會長超級瘦嘛!!!我以為會胖點啊他整天吃可是他好瘦啊!!!(難道是傳說中的live之前一定減肥?)(對不起我真的是真愛粉)

 

開場是唱那首應該也不難猜吧。以往live好像也總是這首的說~對啦對啦就是小黃曲Butterfly了!是說,我媽跟我去看的,然後他們一開始就是 I wanna make love to you wanna get laid”我多怕我媽聽得出wwwwwww不過可能他們的樣子太不像在唱黃曲所以她才沒聽出wwwwww不過這樣的歌詞也真的是太犯規了!以前聽也覺得沒什麼反正比這首黃的曲多的是,可是在live聽又是另一番感覺了!!!內心滂湃啊!!!我的真愛在台上唱I wanna make love to you wanna get laid那種感覺你懂不懂!!!你懂不懂!!!!!!太刺激了我還是純真少女這樣我受不了啊我受不了(鼻血)!!!!!!嗚嗚哇啊啊啊啊啊我是良家婦女大家一定要信我!!!然後就各種好聽啊!雙會live果然真的超級棒!和聽cd的感覺是一樣的完全沒有跑調!!!果然是資深老年組(我是真愛)!!!太棒了!!老實說我看過那麼多場live他們的質素是最好的!!真的!!!全程高質素!!!

 

之後兩首我都不記得名字了(我是真愛)可是,你們知道我是在第一行嘛,然後我整個就像傻瓜一樣一邊燦爛的笑著一邊看著他們(看會長多點),然後會長終於感受到了我充滿愛的熾熱的目光然後就看著我啊!!!看著我然後給了我一個超級騷的眼神和動作啊!!!動作維持了好幾秒啊!!!會長你放過我啊我血槽沒血了啊!!!!麻吉牙白!!!!嗚嗚啊啊啊啊被帥cry了我簡直((((我要哭了世界再見大家不要想我!!我明明是純真少女可是經過這一晚我好像變成了寂寞難耐的女人好不好!!!好不好!!!

然後我忘了是什麼時候反正副會就趁會長在唱的時候偷偷走過去拍他的肩膀!!全場超尖叫啊!雙會好犯規!!!

 

然後就是MC的時間~!nero對著觀眾做了一個超萌的表情,然後各種尖叫!我們叫他再做了一次wwww他也做了wwwwww然後我們就狂叫會長也做!他各種害羞啊!!!超害羞啊!!!然後就做了一個比較含蓄的萌表情wwwww這一刻開始我就覺得nero是個腹黑啊他在旁邊笑的多開心啊會長都害羞死了wwwwwwwww笑死我了好不好!

 

算了因為我的記憶完全亂七八糟所以先說他們唱了什麼歌然後再把特別的地方寫出來吧已經不能按次序寫了抱歉(土下座(還有其實我也記不全他們唱過什麼了orz

 

之後唱了somatic delusionDEAD OR LIECCC(好像是ccc還是ddd我忘記了!!!我忘記了我還算什麼真愛粉!!!)カンタレラ(這裡不是有句獨白嗎然後超級帥的啊兩個人站在台中間一人向一邊然後伸出手超帥的在說這句然後全場都嗨爆了!!!)我只記得這些了對不起orz 對不起orz 對不起orz 對不起orz 不過也只唱了一個小時嘛差不多是這些啦我看他們都看呆啦記得這麼多已經很好了大家說是不是!!!!!!!(you roll

 

我覺得nero很喜歡在台左然後clear在台右!還有我覺得會長好嬌羞啊wwwwww之前有看過repo都說副會比較不會活動手腳可是我覺得會長更不會啊wwwwwww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可是就是很不自然的扭動那種樣子ww我是覺得好可愛啦嗚嗚嗚整個就是///////////我好想抱住他然後說嗚嗚嗚嗚嗚你好可愛(滾 副會也沒有很好多可是動作感覺比較自然www然後他們很喜歡把腳踏在喇叭上!之前看dvd和看repo也知道了可是看live的又是被帥的頭昏腦脹啊!就在我面前啊正面前啊!!多震撼你們想像下!!!

 

soulmate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啊!!!其實我們應援簽名活動和排周邊的時候他們剛好在彩排所以大致知道他們會唱什麼,可是soulmate一開始的時候也是各種激動啊!我好喜歡這首的!然後又是背對背!!!超級有默契了啊都知道什麼時候要背靠背了!分開的時候也是超配合的果然是青梅竹馬嘛!!! 他們背靠背的時候攝影師立馬衝到我旁邊(我坐路口)狂拍啊!!!www 因為真的感覺超好的!!!唱到you are my only soulmate的時候是看著對方唱的!!看著他們互動就是感情超級好的樣子啊!!

 

啊啊還有我發現會長很喜歡瞄nero,可是有時候nero看了另一邊或在看地下就沒發現wwwww會長看了幾秒之後發現他沒反應就裝作沒事的看另一邊去了ww

MC的時候他們用廣東話說了“大家好”,“我哋係cleanero”。然後副會突然就自己說了“我愛你”,全場超尖叫啊wwww會長就一副“你這個人wwwww”的表情看著他一邊在笑wwwwww後來我們這些真愛粉當然不會放過會長啊就一直叫他也說,最後他也說了wwwwwww嗚嗚嗚嗚嗚好可愛啊wwwww 差不多到最後的時候他們就說(用日語了這裡ww所以我聽不全因為我其實不會聽)時間差不多了,約定大家一定會再來的!(還有好像說了明年會來?我不清楚可是好像聽到了來年)

 

最後一首也是定番啊~!對對就是那首超激勵人心由會長大人作詞的change!有看過dvd或參加過他們live的應該知道他們唱這首的時候會一邊揮手一邊跳!我們就跟著他一起跳啊!!!我多久沒這樣做運動過了可是跟著他們一起唱和跳真的好開心!!(這首我會場chorus的部分)。終於都有機會可以現場聽他們唱這首了!正能量滿滿的然後真的好開心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可是真的很滿足!完結用這首其實真的很明智,就好像讓live有一個完美的結束那樣!那開心和正面的氣氛又讓人忘記了很多不開心的事只知道跟他們唱,跟著他們跳!果然change就是有這個魔力啊!!!

 

唱完之後說了謝謝之類的話就進去後台了。然後staff出來了一下,還問我們下次想不想請cleanero來香港開one man,台下都叫好啊!!希望真的有這個機會啊不然我自己去日本看他們one man也可以qwq 反正我都快畢業了qwq qwq

 

之後就是seki-roma出場了。可是抱歉我完全不認識seki-roma的所以也沒什麼repo好寫了因為那些歌我都沒聽過(土下座  赤飯出來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帥,可是老實說他一開始叫的時候我有點嚇倒了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接觸過rock!開始唱的時候旁邊突然走出了幾個妹子在用力的搖頭髮(就是上上下下全身用力搖頭那種)ww大家都好熱情啊!然後後來赤飯一揮手叫粉絲上前看,一大半的粉絲都衝了上前面啊!!!本來我是第一行的可是好像變了最後一行啊!!!wwwww大家都是搖滾女孩啊!!!赤飯就教他們一起唱啊一起跳舞什麼的。大家也好熱情啊全場都在跳!可是我老了還有力氣已經在change的時候用光了所以就沒跟著跳orz 不過還是有揮熒光棒!後來赤飯還把喝剩的水潑往觀眾了還把那個bottle(不會打)拋下台了wwwwww看著大家跳那麼久也不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老你們造不造!不過後來唱12 fan club的時候我也有跟著一起唱(唯一能完整唱完的歌orz)赤飯後來還跑下台圍著場地跑了一個圈!粉絲都跟著他跑啊!大家戰鬥力真的太強了我覺得我看過的所有live都弱爆了好不好之前看taylor swift也沒這麼激烈啊!!!我果然是老了(淚奔

 

之後就是encore!全部人再出來了一次然後一起唱fire flower!這首我也會唱啊好感動啊!我就一直跟著唱然後一直看著會長!快結束了所以好像多看幾眼啊!越看越帥啊會長好像娶了他啊!!!!!!!!最後就是大合照之類的!他們回去後台之前還在台上揮手了一會,我就一直狂叫clearさん大好き!然後他就看過來了啊!!!(也可能不是在看我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是看著我)因為我一直在跳和尖叫,他看了過來之後就用手指了指我,然後好像說了我也喜歡你!然後又是那個超殺的眼神啊!!!我都要瘋了好不好!!!!我真的覺得是看我!!!(就算不是也請讓我這樣想因為我只是一個沒有男朋友的老年人qwq 最後他看著我揮了揮手就走了去另一頭了,然後就真的結束了qwq

 

之後!就是簽名會的部分!我負責送留言本,kaka負責送t-shirtnero,車車負責送t-shirtclear!三人當中我打頭陣!第一個簽的就是會長啊!我就把留言本遞給了他,他就說啊啊好厲害這是什麼?我不會說啊就回頭向kaka求救!kaka就說是message book,他就說啊啊好厲害謝謝!之後我就把簽名板放了在他面前,他就用英文問是不是全塊也可以簽。我就說あ,はい!

在簽的時候我就說:clearさん

他就回:はい!!

我:あの。。clearさん大好き!

會長:俺も,大好き!(類似是這樣的話吧就是這個意思!還說了兩次!說的時候還是那種殺死人的笑容!!!!!!!!!!!!!!!說這句的時候他抬頭看著我然後又是那個殺死人的眼神qwq!!!!!)

 

我的少女心啊!!!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在我喜歡的男性面前說這樣的話啊!!!!!真的麻吉害羞啊!!!!!!!!他還這樣回答我我真的qwq 我這輩子也沒有試過這樣的待遇啊!!!我已經什麼都想不到了啊真的太激動了當下!之後簽完他就把簽名板遞給我,我說了謝謝之後就走過去了nero那邊,誰知會長還一直跟我說話,說下次再見喔!謝謝!一邊說一邊想我揮手,說了好幾遍啊!我都反應不過來了就說嗯嗯下次見!辛苦了!這樣ww

 

到了nero的時候我也是先把留言本遞給他,他就一臉驚訝的:啊啊!好厲害啊!!好開心!!!這是什麼?

我這次會說了www就說是message book

他聽了之後又說了一次喔喔好厲害!!

之後我就放下了簽名板,他也有問是不是全塊也可以簽我也是說了あ,はい!他在簽的時候我就說neroさん好き!

他就抬頭用那種超甜美的(營銷的(不是))笑容看著我說謝謝!然後他簽完了我說完謝謝就到赤飯那裡了!

 

老實說我有點怕赤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都沒怎能好好說話www我就說初次見面!辛苦了!他也是這樣說然後就簽完了。之後幾位seki-roma的成員也是這個情況!!不過!我前面的妹子和最後一名樂隊手聊了一會,我就站在了Vomosさん(我找了一下應該是他了orz)。他已經簽完了可是因為前面還沒走所以我就一直站著,期間我們對望了好幾次啊然後都好尷尬的笑了啊我都感覺的自己的少女心火山爆發了啊!!!!!!!然後可能他看我太害羞氣氛又有點尷尬就開口問我開心嗎(還好這個程度的日語我還聽的懂不然真的太悲慘了啊我那時都害羞的想死掉了啊我明明已經是老年人了為什麼少女心還那麼滿啊!!!嗚嗚嗚太羞恥了///)我就說嗯嗯很開心!又說了一次謝謝!之後前面的妹子說完了我就往前面走了。可是這短短一分鐘的時間我的少女心真的是嗚嗚嗚嗚嗚嗚qwq

 

總之簽名會就是讓我少女心大爆發的好時機qwq 都沒試過有男生好像他們那麼溫柔的對我的我簡直qwq 嗚嗚嗚就算嫁不出去也總算被溫柔的對待過了啊覺得很滿足了啊!!!!!!他們真的太溫柔了然後會長那句我也喜歡你真的太犯規了(掩眼)嗚嗚嗚激動的在床上打滾了我!!!!!!!!!好希望可以在見到他們啊!!!好希望還能有機會說上話!下次我一定要學好日語去看他們啊!要把我的愛意都傳遞給會長啊!!!!!!!!!!!!!!!

 

出來之後我和kaka和車車就在花牌前拍了照!嗚嗚好開心這是第一次面基啊然後她們人都很好啊!!!最後就在外面等了一下等他們出來,他們出來之後就再揮了揮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總括來說昨天真的是很難忘的經歷啊!!!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他們的簽名也會好好珍藏的啊!!!!!!嗚嗚嗚會長是我初心和本命之一啊所以能見到他真的好感動!!!起初都是因為他才會進唱見圈!然後才能認識更多影響了我好多的人!!!全部都是會長的功勞啊!!!之後也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最後!也謝謝參加了留言本企劃和昨天來了簽名的大家!!!みんあ大好き!!!!!!!!

 

We are cleanero!!!!!!!!!!!!!!!

 

夜姬  05.1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